可愛「小噗噗」變帥氣 MARCH預告巴黎車展大改款

 ▲NISSAN近日預告了時尚小車March將在巴黎車展上發表大改款車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NISSAN的時尚小車March(Micra),當年的K11版本以可愛的外觀造型,外加價格低廉,成功的在台灣創下銷售佳績,不過後續裕隆日產引進的隔代車款K13,就相對的失色不少。

但其實K13車系的March,產品週期也過了足足六年,因此NISSAN原廠也在近日釋出了March改款的前導預告,表明將在9月29日巴黎車展之時,針對這部可愛小車進行大改款。

▲新的MARCH在車頭加入了「V-Motion」元素,就連LED頭燈看起來都更為帥氣。(圖/翻攝自Youtube)

從原廠提前釋出的照片來看,新的March是以去年日內瓦車展上,NISSAN所發表的Sway概念車為基礎所打造,車頭加入了近年品牌推崇的「V-Motion」元素,就連LED頭燈,都取消了過去圓形的造型,看起來帥氣有型許多。

▲據信新的MARCH外觀源自於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登場的Sway概念車。(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布其動力,但這樣的小車,理當會以省油為第一優先,因此外媒認為將會有1.0升以及1.6升汽油,還有1.5升柴油的版本。

新推出的March,將於雷諾在法國的工廠生產,除了會與下一代JUKE共享底盤平台,目標對象瞄準了Kia Rio和Citroen C3而來;而台灣的部分,由於車輛都還沒發表,相信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甚至2018年,才會有相關的消息。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