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女大生」闖宮廟摔「金虎爺」 信眾憤怒肉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港奉天宮金虎爺嘉義分會18日遭一名女大生闖入,除了將宮中主神「金虎爺」神像拿起來摔,連其他供奉用品也全被掃到地上,總計並造成8尊虎爺神像毀損。女子臨走前甚至對著監視錄影機拋飛吻挑釁,事後還打電話嗆「會再來」,讓廟方決定不再忍讓,公布資料並對該名女子依毀損、侵入民宅等罪名提告。

▲女大生破壞神像後,還對鏡頭獻飛吻挑釁。(圖/翻攝自監視畫面)

金虎爺嘉義分會位於嘉義市世賢路,日前遭一名女大生疑因宗教問題,闖入毀壞廟內多項文物,事後還出言挑釁、恐嚇,讓廟方難以容忍,今凌晨在臉書專頁將監視器畫面貼出,並公布女子資料,表示「我們尊重任何一種不同的信仰,但不該去惡意破壞他人信仰」、「我們不惹事,但也絕不怕事」、「譴責這樣的言語暴力和信仰暴力」。

▲女大生闖入嘉義金虎爺廟宮內,將許多神像破壞。(圖/翻攝自嘉義金虎爺會/下同)

廟方原念女大生年輕,想要給她機會改過,但該女卻還在自己臉書貼文「長年累積的被攻擊騷擾、今天終於替自己出口氣」、「感謝主!讚美主!」被認為是「不知悔改、軟土深掘」,決定公布她的資料肉搜,包含她駕乘的白色BENZ-C300及車牌號碼都一併貼出,女子在事後已經將貼文刪除。

許多信眾紛紛憤怒留言「真是信教信到入魔」、「基本的尊重都做不到,無法想像她的人格修養也會好到哪裡去」、「舉頭三尺有神明,這位小姐你會有報應的」、「這樣摔這樣砸這樣破壞看了心真酸」,但女子真正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女子臉書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