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掃過還沒修!2女受困鐵皮貨櫃屋3天 靠員警泡麵救助

▲貨櫃屋被莫蘭蒂吹毀還沒復原,梅姬颱風又接著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恆春一排鐵皮貨櫃屋,日前遭莫蘭蒂颱風掃過,有好多間都損毀,當時還有兩名女子就被困在屋內3天出不來,只好靠警方和房東提供泡麵和飲水,直到把貨櫃移走後才脫困,不過眼看梅姬颱風又要來,警方也呼籲他們別再住裡面,另外民宿老闆的屋頂被吹毀,都還沒修復,「大缺工缺料啊!」

這一整排的鐵皮貨櫃屋,月中遭莫蘭蒂颱風掃過,有好幾間都毀損還沒有修復,當時更有一戶被吹倒了的貨櫃擋住,裡面的兩名女子受困其中,目擊民眾表示,「他們在叫的時候,我就跑出去看他們在幹嘛,再趕快叫消防員。」就這樣被困了3天,靠房東和警方送飲水和泡麵,直到將貨櫃拉離才得以脫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女子說,「我比較擔心姐姐那邊,他們也住貨櫃,弟弟有受傷還有縫針。」眼看梅姬颱風又要來,警方也呼籲他們別再住裡面,以免又發生危險,而恆春還有民宿老闆家的屋頂,受強風吹掀,只好加緊作業,「天花板破了,鐵皮殘骸還在上面,只剩一個洞。」想自己補,卻又遇到缺料缺工,「要買還要排隊等材料。」只希望這次颱風別再重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