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辦公室戀情又+1? EXO世勳驚爆約會Irene被抓包

▲韓網驚爆EXO世勳熱戀Red Velvet Irene。(圖/取自世勳、Red Velvet 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出道4年,不僅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獲得無數獎項,成員各自在戲劇、主持等領域也有亮眼表現,人氣相當火爆。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們近來連連驚爆「辦公室戀情」,像是伯賢情牽師姐太妍、Kai戀上老友Krystal;沒想到近來又有韓國網友爆料老么世勳與大3歲師妹Irene正在熱戀中,引起熱議。

韓網近日爆出EXO世勳正與師妹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交往,並貼出2張圖片,其中一張是世勳用浴巾蓋著頭走在前頭,而後方則跟著一名同樣用浴巾遮住臉部的女子;而另一張照片是佐證跟世勳一起現身疑似飯店場合的女子正是Irene,證據是同款帽子。另外還有網友補充指出世勳與Irene曾在IG上貼出差不多的景點照,認為兩人疑似是趁著家族旅行時偷約會,結果在飯店一起戲水後被抓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貼出照片指出是世勳與Irene約會被抓包。(圖/翻攝自韓論壇)

照片及消息曝光後,粉絲認為照片根本看不清楚臉,無法證明是本人;也有網友指出既然是SM家族旅行,兩人一起出現也不奇怪,且一旁都還有工作人員,戀愛說應該只是穿鑿附會。不過,還是有粉絲覺得戀愛本來就不是犯罪,支持偶像做的一切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