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敵奧運雙金得主 魏均珩大獎賽爭銅失利

魏均珩。(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中華隊國手魏均珩,在世界射箭大獎賽年終賽,於男子反曲弓銅牌戰中,4:6不敵里約奧運雙金得主具本粲,未能繼譚雅婷後替中華隊再添1面獎牌。

2016年世界射箭大獎賽年終賽,24至25日於丹麥奧登斯王家花園舉行,譚雅婷稍早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銅牌戰中擊敗中國吳嘉欣,以第三名作收,魏均珩在女子金牌戰後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本粲在2016年里約奧運男子反曲弓項目,摘下個人賽與團體賽金牌,南韓隊在里約奧運橫掃射箭4個項目金牌。

面對具本粲,魏均珩第三回合射完2:4落後,第四回合先射1枝10分箭,接著連兩枝9分箭,前兩射分別為10分、9分的具本粲,要10分箭才能結束比賽,結果射出8分箭,魏均珩得以進入第五回合。

第五回合雙方第一枝皆10分箭,結果魏均珩第二箭只射到7分,減輕具本粲不少壓力,劇本燦第二射9分,再以10分箭收尾,魏均珩9分箭作收無緣銅牌,最終名列第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魏均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