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譚雅婷、魏均珩四強落敗 大獎賽無緣爭金

▲譚雅婷。(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國手譚雅婷與魏均珩參加世界射箭大獎賽最終站,雙雙在反曲弓個人賽準決賽落敗,無緣爭奪金牌,將在銅牌戰爭取最後奪牌機會。

2016年世界射箭大獎賽最終站,在丹麥奧登斯王家花園舉行,譚雅婷在反曲弓女子個人賽名列第一種子,魏均珩男組反曲弓個人賽列第三種子,但先後在四強戰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雅婷四強面對2012年倫敦奧運個人賽金牌、2016年里約奧運個人賽銅牌得主,來自南韓的奇甫倍,鬥到關鍵第五回合,以4:6敗下陣來。

第四回合結束雙方4:4,譚雅婷首支箭射下9分後,接下來都是8分箭,奇甫倍首射就是10分,第二枝也是9分箭,再接著以10分箭收尾,宣告譚雅婷無緣爭金。

接著登場的魏均珩,面對來自美國、里約奧運男子個人賽銅牌的艾力森(Brady Ellison),全場出現2枝7分箭,僅有2枝10分箭,艾利森全場出現6枝10分箭,最終2:6不敵。

譚雅婷將與中國19歲小將吳嘉欣爭銅牌,魏均珩則要面對里約奧運男子個人、團體賽雙金得主,來自南韓的具本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