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獅猛打26安平聯盟紀錄 蘇智傑連2天開轟奪MVP 

 

▲蘇智傑。(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5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猛獅打線發威,全場擊出26支安打,為本季單場單隊最多安打,同時追平單場單隊最多安打中職紀錄,獅隊終場以18比5痛宰桃猿,蘇智傑連兩天開砲,獲選單場MVP。

獅隊首局即展開猛烈攻勢,打下12人次,其中蘇智傑擊出3分砲,繼昨天單場雙響砲後再度開轟,本季第10轟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此戰6支3,包括1發3分砲,繳出5分打點,2戰打出3轟,本季累積8支全壘打,賽後他透露,今天賽前練習依舊是全力揮擊:「把球打得越遠越好!也感謝學長上壘,才有機會能把分數送回來。」目前球隊剩下7場比賽,蘇智傑說,只要有機會,會試著挑戰單季10轟。

前5局打完,獅隊僅3局下沒有分數進帳,5局下,第3局接替守備的黃恩賜擊出2分砲,同時是本季首轟,也燃起球隊猛攻,14人次輪番上陣,擊出10支安打,吃下9分大局,桃猿該局燒了3任投手。

獅隊全場擊出26支安打,先發9人都有安打表現,蘇智傑、高國慶、劉芙豪、唐肇廷、陳傑憲個人皆敲3安,羅國龍單場4安猛打賞。

泰霸近一次先發是11日,原訂上周日出賽卻因臀部不適跳過一次先發,此役表現不理想,主投4局挨12安,失掉9分、8分責失,吞下敗投。

獅隊先發潘威倫主投6局失掉5分、4分責失,拿下勝投,被王柏融擊出一發陽春砲,另外4局上達成單季連續40局無四死球,已是中職單季最高記錄。

王柏融今天對獅單場3支2,連4天開轟,且4戰扛出5發全壘打,本季只差3支達成30轟,本季安打數累積188支,距離單季200安目標,僅剩12支。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