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哈妮「女漢子笑聲」迴盪全場 崩潰到頭髮都亂惹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EXID睽違1年再度來台,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LEGGO WORLD」,除了獻上精彩表演,她們也在見面會上率真分享私生活秘密,並考驗成員之間的默契;而「反應王」哈妮則因成績不好,使出作弊招數、崩潰亂髮,她的「女漢子笑聲」更是迴盪全場,讓歌迷笑翻。

▲EXID在見面會上展現真性情,讓全場粉絲笑翻天。(圖/記者張一中攝)

EXID在見面上特別分享成員近期的生活照,率智、LE曝光了最近工作的花絮照,慧潾和哈妮則分享中秋節時與朋友、家人團聚的照片;而老么正花自曝一則躺在大球上練體操的影片,傳授自己練成細腰和翹臀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ID的老么正花身材相當火辣。(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EXID也相互考驗團員是否瞭解自己,哈妮眼見率智、正花、LE及慧潾4人都連續答對好幾個問題,自己卻掛蛋,於是使出作弊招數、不斷偷改答案,還因為太過崩潰而後仰弄亂頭髮,超直率表現讓歌迷頻頻發笑;不僅如此,哈妮的「女漢子」個性也表露無遺,只要一看到成員寫出好笑的答案,就會瘋狂大笑,不用透過麥克風都能讓全場粉絲聽到她的聲音。

▲哈妮不顧形象在台上大笑,可愛模樣也逗笑歌迷。(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