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蔡明晉把傷害降最低 功勞全歸方克偉


▲蔡明晉。(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25日與中信兄弟交手,義大蔡明晉繳出7局優質內容,賽後蔡明晉表示,中職打者進步很多,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加上方克偉配球棒,功勞要歸給他。

此役蔡明晉先發7局,77球,49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任何四死球,失1分,取得本季第5勝,獲選單場MVP。

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天投捕手有研究一下,有時候蔡明晉狀況好,真的不好打,今天就是這樣,下禮拜蔡明晉是否繼續先發,他表示再研究,說不定中繼對於球隊幫助更大,還要再討論,後面每一場都關鍵,還是要想辦法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明晉表示,調到中繼這段時間,修正一下缺失,透過教練團幫忙,確實中職打者進步蠻多,想辦法把傷害降到最低,讓對手擊出滾地球,沒長打傷害就低,重要是捕手方克偉配得蠻棒,大部分都照他配球,功勞要歸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蔡明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