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黃恩賜開轟!猛獅5局灌18分領先

▲黃恩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5日主場迎戰Lamigo桃猿,5局打完,獅隊僅3局下沒有攻勢,桃猿換了4任投手都壓不住猛獅攻勢,目前獅隊以18比5領先。

桃猿洋投泰霸主投4局挨12安,失掉9分、8分責失,首局就被打下12人次慘失7分,其中被蘇智傑擊出3分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繼昨天單場雙響後再度開轟,本季第8轟出爐。

5局下,第3局接替上場守備的黃恩賜擊出2分砲,同時是本季首轟,也燃起獅隊猛攻,一口氣攻下14人次,擊出10支安打,灌進9分,桃猿該局共推出3任投手才壓住獅隊攻勢,分別是洪聖欽、游宗儒、黃偉晟。

獅隊先發潘威倫主投5局失掉5分、4分責失,被王柏融擊出一發陽春砲,另外潘威倫單季連續40局無四死球,已是中職單季最高記錄。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