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大運宣傳片 陳文彬:阿彌陀佛,我眼睛業障重!

 

 ▲導演陳文彬。(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2017年世大運將至,北市府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宣傳影片「Go Go Bravo 臺灣有你熊讚」,但卻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風格和日本舞蹈團體的MV極為相似,痛批「並不是把東西做醜就不叫抄襲」;而電影導演、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25日看了影片後也忍不住猛酸,「阿彌陀佛,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網友質疑,這支世大運宣傳片和日本團體「有極高的既視感」,包括西裝造型、world order諸多招牌舞蹈動作、影像拍攝手法與剪輯風格都十分相像。對此,觀傳局綜合行銷科長洪梅雲25日回應,相信委託團隊的專業與創意,但因網友對影片有疑義,目前已先將影片下架,確認爭議。

洪梅雲說,該影片是委託外面的團隊發想創意製作,也相信其專業。影片上架後引發網友討論可能引發的抄襲爭議,觀傳局決議暫時先將影片下架,確認爭議,對於嵇核影片不周,引發的關注或討論,甚感抱歉。

雖然世大運影片目前已下架,但網友早已將它備份上傳YouTube,觀看人數目前已破7千;甚至連陳文彬、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等名人都在臉書上分享這支備份版影片。

陳文彬開玩笑地說,「天啊,我到底看到了什麼?我眼睛業障重啊!那我又聽到了什麼?阿彌陀佛,我真的是耳朵業障重!假的,這些一定都是假的」。

▼Go Go Bravo 臺灣有你熊讚(網友備份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