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偷300隻羊後...英國牧羊人怒了 把800隻綿羊全染橘

▲綿羊頻被偷,英國牧羊人把羊全染成橘色。(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坎布里亞郡(Cumbria)的偷羊賊猖獗,一名牧羊人辛普森(Pip Simpson),4年來被偷了300隻綿羊,為了防止羊再被偷走,他一氣之下決定把每隻羊都染成搶眼的橘色,如此一來,任何人都能一眼看出這是他養的羊。

綜合英媒報導,辛普森認為,綿羊本身沒有特殊的特徵,難以辨認追查,因此決定把農場裡800隻羊全部染成橘色,「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讓我的羊看起來與眾不同」。他還說,這種染料是天然成分,不會對羊隻產生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普森指出,當地竊羊事件頻傳,希望用這種辦法可以減少損失。他說,綿羊有著這種搶眼鮮明的毛色,大家都會好奇他們究竟從哪裡來的,便能阻止小偷下手,因為小偷幾乎不可能辦到把毛色還原。

根據英國農民聯盟最近的統計報告,在英格蘭西北部的偏遠地區,當地畜牧業者因為竊盜等針對農場的犯罪行為,單是2015年一年的總損失就高達400萬英鎊(約台幣1.6億);坎布里亞警方也承認,當地羊隻失竊案有增加的趨勢。

關鍵字: 綿羊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