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手插針頭暴斃高雄出租套房 肝病男不敢報警燒炭亡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間出租套房昨天傳出屍臭味,房東打開房門發現葉姓房客與曾姓男子陳屍在床上,屍體已經浮腫發黑還流出屍水,屋內還留有燒炭的金爐及針筒。警方獲報後到場,經初步勘驗,2人死亡時間至少2、3天,且現場還找到葉男留給女兒的遺書,目前全案交由檢警偵辦中,檢方將擇日複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警方表示,死者為52歲的葉姓男子與53歲的曾姓男子,葉男在上周二(20日)曾返家找女兒,提及有朋友因為在他的租屋處吸毒昏迷、呼吸微弱,手臂還插著針筒,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女兒建議他趕緊報警,但他因為擔心自己有毒品前科,而不敢報警,葉男離去後就沒跟女兒連絡,直到昨天(24日)才被人發現陳屍在床上。

警方勘查現場後,發現2名死者身體浮腫發黑,無明顯外傷,且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大門也有用膠帶封住的痕跡,一旁留有金爐及木炭灰燼,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死亡時間至少有2、3天,現場更找到葉男留給女兒的遺書,內容中提及因為長期受肝病所苦,想要先走一步,覺得對不起女兒;至於另一曾姓死者,曾母向警方供稱,兒子自20日離家後就再也沒消息,生前並無異狀。雙方家屬雖對死因無異議,但檢方仍指示擇日再解剖複驗。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