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兔寶寶路跑4k萌爆!健身房→戶外運動甜笑喊不累

▲Erika扮成可愛兔子參加路跑。(圖/喜鵲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Erika長相甜美且擁有清亮嗓音,她25日起了大早參加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舉辦的動物園路跑賽,主辦方幫她在手上畫上兔寶寶牙,她也扮起可愛兔子玩自拍,希望能跑得跟兔子一樣快,展現青春活力,不過有一陣子沒跑步的她挑戰4公里路跑,也坦言平常都在健身房運動居多,現在能走出戶外覺得非常有趣,也更有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rika近日愛上戶外跑步。(圖/喜鵲提供)

今年活動更突破以往,主辦方於賽道打造出一條月相與星辰的銀河隧道,所有經過的跑者皆被其震撼的視覺張力驚呼連連,彷彿置身外太空穿越銀河系中,Erika看到後也笑說,跑完覺得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活動,大家穿著一樣的衣服,感覺有一起的力量往前跑,沒有累的感覺,「隧道內做了很美的、還能看到動物,沿路都有驚喜,看到班馬、猴子等等,牠們應該覺得怎麼突然有那麼多藍藍的動物在跑哈哈。」

▲Erika認為比起健身房,戶外運動能看風景也更有目標。(圖/喜鵲提供)

平常較常做室內運動的Erika透露,家附近有個河堤步道,但自己從來沒去過,這次為了參加路跑去那邊練習,因而愛上那個步道,她笑說:「在戶外跑步比較有趣,不像在跑步機上,一直看上面的數字或是一樣的畫面,可以看到聽到外面世界風景跟聲音,看到很多不同的人也在外面散步、跑步比起在健身房運動的感覺更好,讓我開始愛上在戶外跑步。」 Erika跑完步接著演唱2首歌曲,他也笑說是很難得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