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驚傳爆炸 疑瓦斯外洩...2人急送醫

 

▲布達佩斯晚間驚傳爆炸!(圖/翻攝自dirk hellebau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24日晚間驚傳爆炸!事發原因不明,但劇烈爆炸已造成多人受傷,據悉有2名員警送醫急救,有消息指出為瓦斯氣爆,但該傳聞並未獲得證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事發現場路口,緊急疏散周圍民眾。

據《路透》報導,布達佩斯週六晚間驚傳爆炸,事故造成民眾及員警受傷,據了解有2名員警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警方已封鎖Octogon路口,也緊急疏散附近房屋及商店逛街民眾。

據現場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警表示,爆炸原因可能是瓦斯氣爆,消防局也緊急出動協助勘查,民眾也紛紛在推特上傳現場照片,據目擊者表示,爆炸發生後,眾人倉皇奔逃,還有一名男子倒在地上等候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