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牽暴瘦李沛旭上街 素顏嫩臉引粉絲合照

▲李沛旭因病暴瘦。(圖/取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沛旭近幾年靠著健身,鍛鍊成強健的筋肉猛男,只是他日前因腸沾黏導致腸阻塞問題,動了大手術之後,不但短期內無法健身練腹肌,還暴瘦到臉頰凹陷,看起來頗為虛弱。一直陪在身邊的女友蔡淑臻,似乎不想讓男友整天悶在家,22日被直擊素顏牽著他上街,露出燦爛笑容的他氣色好了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淑臻和李沛旭日前被直擊街頭約會。(圖/取自蔡淑臻、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日前因腸阻塞動手術,禁食6天之後,才喝了媽媽煮的白米湯當第一餐。(圖/取自李沛旭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蔡淑臻22日被直擊現身台北街頭,她綁著雙馬尾辮子、戴紅白棒球帽、背著後背包,看起來青春洋溢,41歲的她頂著大素顏,反而讓人有以為是女高中生的錯覺,而站在她身邊的正是交往6年的男友李沛旭,日前李沛旭因腸沾黏問題,腹部動了大手術,現在不但短時間內不能鍛鍊核心肌群,也得控制飲食、不能多吃,避免復發,這讓他暴瘦到臉頰凹陷,不過跟著女友出門逛逛街,心情似乎好了許多,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氣色不錯。

▲李沛旭和蔡淑臻交往6年,感情穩定。(圖/資料照/伊林娛樂提供)

事實上,李沛旭在生病時,蔡淑臻即使要趕拍戲,仍擠出時間照顧他整晚,先前蔡膝蓋積水,他也貼心地帶著女友看醫生、做復健,患難見真情成為佳話。當天這對銀色情侶合體引起關注,有不少人上前要合照,兩人也親切答應,還當彼此的攝影師互拍,互動相當有默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