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神解析《寶可夢GO》對孩子影響 老公無辜躺槍!

▲佩甄與老公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兩人十分恩愛。(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佩甄(李佩甄)2008年嫁給醫生老公王祚軒,婚後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除了常在臉書上PO和兒女的生活點滴,也會上節目分享育兒經,因而受封「台灣好媳婦」之稱。她日前在臉書上曬出兒子的作業上寫的純真願望,並無奈表示「這就是爸爸一直抓寶對小孩的影響。」

《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近期掀起一陣「抓寶」旋風,處處可見「訓練師」埋頭丟寶貝球,許多藝人也是這款遊戲的同好,佩甄23日也在臉書上爆料,老公王祚軒也愛抓寶,讓兒子小西打也受到老公的影響,在作業簿上畫皮卡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兒子小西打在作業簿畫上皮卡丘並許願。(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照片中,小西打的作業本上畫著他自己穿上皮卡丘的服裝,並且用英文寫下:「我萬聖節想要當皮卡丘。」讓佩甄好氣又好笑,並表示:「這就是爸爸一直抓寶對小孩的影響⋯⋯」,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贊同,表示「我家的也是」、「寶可夢的影響果然不容忽視呀」。但是疼愛小孩的佩甄,為了滿足小孩的願望,仍在臉書上求問哪裡可以買到皮卡丘衣服,並表示:「他想要扮皮卡丘,我就要幫他凖備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