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夏洛特暴力示威 黑豹隊比賽照常:比賽凝聚人心

▲卡羅萊納黑豹隊明星球員歐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近日因警察射殺非裔民眾,引起暴力示威。NFL卡羅萊納黑豹隊主場就在夏洛特,但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的比賽,黑豹球團表示比賽能凝聚人心,因此不打算取消比賽。

黑豹隊總教練李維拉(Ron Rivera)表示,黑豹隊是運動能團結人心的展現,「隊員來自不同種族、膚色,擁有不同信仰,但大家關心彼此,幫助球隊更壯大。」他也說,他有信心有關單位會有效控制暴動情況,並且不擔心球員以及家人的安危,當天他的妻子也會到場觀戰,他也說:「我想比賽對城市是有幫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拉和隊員戴維斯(Thomas Davis)都相信,球賽能將民眾的心緊緊繫在一起,「比賽應該照常舉行,美式足球能凝聚人心;我想讓人知道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戴維斯說。

而黑豹隊陣中明星球員歐森(Greg Olsen)則說,進場的球迷看的不是比賽,球迷也和來自不同背景、宗教信仰的人坐在一起,「在這幾個小時,大家因黑豹隊團結在一起;運動的魅力讓人團結,讓人暫時脫離現實生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夏洛特暴動NFL黑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