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怨和天王吻戲被刪 劉德華秒回「我有妻女的」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在《大學生了沒》,以誇張打扮表演「1秒變格格」一夕暴紅,之後轉往戲劇圈,演出《小時代》在大陸打開知名度,近日演出電影《王牌逗王牌》,在記者會上開玩笑和劉德華原本有吻戲,結果被刪掉了,坦言感到相當可惜。

▲謝依霖近日在記者會坦言「吻戲被刪掉很可惜」,讓劉德華招架不住。(圖/CFP視覺中國)

據大陸媒體報導,在《王牌逗王牌》記者會時,謝依霖開玩笑說,在電影中原本和劉德華有吻戲,坦白地表示「可惜都被刪掉了」,讓天王無力招架。劉德華趕緊解釋「我現在是有女兒、有老婆的人,親吻都比較麻煩」,讓網友大讚天王真的是新好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時,黃曉明手上拿著寫有「華」的燈牌,更大聊自己收集的卡帶和海報,充分展現粉絲心,坦白「(電影中)最滿意的部分,是和偶像劉德華的感情戲,最不滿意的就是『感情戲』不夠多」,讓導演王晶也開玩笑回應「他們倆的感情戲,可以媲美《春光乍洩》」。

▲黃曉明舉著「華」燈牌參加記者會。(圖/東方IC)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視覺中國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