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正妹球經自告奮勇 上台抽好籤

▲葳格高中球經蕭琬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016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4日進行抽籤,多數隊伍派上隊員抽籤,但台中葳格高中派上球經蕭琬儒上台試手氣,結果葳格高中抽到首輪輪空,結果讓蕭琬儒相當滿意!

葳格高中的球經可不是想當就能當,目前就讀高二的蕭琬儒曾經被教練打槍,後來才從8位候選人中通過面試以及試用期,在高一下學期正式成為2位球隊經理之一。「球隊經理不只對棒球要有熱情,最重要的是做事能與球隊配合得來。」蕭琬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葳格高中棒球隊是社團性質,僅利用平日早上和週末練習,而蕭琬儒最主要的工作,便是負責球隊紀錄、拍照和申請公假等工作。

蕭琬儒也透露,最近在球隊的工作很順利,事情都能如期完成,所以想幫球隊抽籤。結果葳格高中首輪輪空,幫面對員林高中和豐原高中的勝方,讓她直呼非常滿意。雖然球經沒辦法和隊員一同上場奮戰,但她期望球隊能團結一致享受黑豹旗,把最佳表現拿出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