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驕傲不起來..」 吳宗憲2年中暑5次仍無緣金鐘

2016年09月24日 15:2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以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雖父女同時入圍值得慶賀,但他另外主持的《綜藝大熱門》與《綜藝玩很大》卻雙雙落榜也讓他感嘆評審的標準,甚至表示「慢慢地驕傲不起來」。

▲吳宗憲與女兒成為史上第一組同時入圍金鐘的父女檔。(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父女倆拿著包子與肉粽象徵「包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與女兒同時入圍金鐘,雖各界怎麼看都認為是爸爸的功勞居多,但金鐘評審卻透露是因吳姍儒的表現突出才獲得入圍。吳宗憲表示:「當為人父母的心裡面充滿了感動,也因為這樣,突然間覺得自己老了,慢慢地驕傲不起來,女兒已經慢慢比過爸爸,評審都說是因為妳才入圍的。」

▲製作單位提前為吳宗憲慶祝54歲生日。(圖/記者張一中攝)

雖然吳宗憲都是以開玩笑口吻帶過,但隨即提到已主持兩年多的《綜藝玩很大》,這些日子來他因外景而中暑的次數至少4、5次,外景團員甚至還曾面臨差點溺水的險況,賣力成分可想而知。不過仍被評審認為「畫面不夠美」,更稱節奏、鏡頭、背景與畫質凌亂,交代不清,成為導致落選的主要原因。

除了《玩很大》之外,吳宗憲也為《綜藝大熱門》叫屈。他坦言:「對Lulu跟漢典有遺憾。」他表示,節目內容為了求好總是錄到凌晨4、5點,「每次都含淚跳恰恰」,但依然未獲得評審肯定,也讓他為晚輩們感到可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