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換4間飆唱cue校長! 謝和弦:被退學就去南華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24日晚間在台北舉行「要你知道」第二場演唱會,他演唱《女孩你知道嗎》、《於是長大了以後》等歌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而現場除了老婆到場支持,母校南華高中的校長及老師也現身台下,他說:「我是讀過5間學校被退學的壞學生,感謝他們,再爛再壞的學生他們都覺得還可以教,如果被退學的可以去南華高中。」

▲謝和弦在台北舉行新歌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和弦演唱會邀請張智成、李佳薇擔任嘉賓,他唱完多首歌曲後,看到台下貴賓區坐著自己的老師、校長,他說:「感謝再爛再壞的學生,他們都覺得還可以教,有教無類,別的學校不歡迎你就去,如果被退學的可以去南華高中。」沒想到台下校長聽聞後也對他大喊:「歡迎你!」令現場歌迷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感謝校長有教無類。(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和弦與李佳薇合唱《不愛也是愛我》、《柳樹下》,鐵肺嗓音讓場嗨爆,唱完後謝和弦說:「你要搞死人啊,很難唱知不知道,都沒有提大家著想。」李佳薇則說:「我也覺得很難唱啊」,她現場還RAP一句《於是長大了以後》歌詞,問謝和弦「有沒有進步?我練了一年耶」,結果遭回:「還好耶」全場噴笑。

▲謝和弦演唱會上表演多首歌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