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捕獲野生黃曉明夫婦!邱瓈寬帶3女星闖重圍見Baby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與黃曉明結婚後,肚皮動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已懷有4個月身孕,不過夫妻倆目前仍相當低調、並未正面證實此事。她24日和老公一起現身大眾電影百花獎,身穿透視深V洋裝更是迷倒全場粉絲,稍晚更現身在邱瓈寬的直播中,相當有趣。

▲黃曉明夫妻相當敬重邱瓈寬,稱她是好姊姊。(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邱瓈寬所率領的《大尾鱸鰻2》(大陸稱作《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劇組,是本屆大眾電影金雞百花獎的台灣代表,包括主演的王彩樺、苗可麗、連靜雯、導演朱延平等人,20日便來到唐山;她24日開啟直播,笑說自己前幾天都很無聊,今天才遇到巨星夫婦,隨後把鏡頭對向黃曉明,讓粉絲超開心,但卻鮮少拍到Baby,「隨扈說不能拍她。」黃曉明也稱邱瓈寬是他非常喜愛的姊姊,兩人感情之好可見一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夫妻在後台笑得非常開心。(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有趣的是,邱瓈寬的身邊還緊跟著三朵花,也就是王彩樺、苗可麗、連靜雯三位女星,她們都笑說非常喜愛這對銀色夫妻,王彩樺更打趣表示:「我是曉明哥哥的粉絲,我女兒是Baby的粉絲。」卻不斷被邱瓈寬打槍:「她明明就是菜瓜布,整天說自己是濱崎步,笑死人!」互動相當有趣;Angelababy此次以《尋龍訣》入圍女配角獎,最後會否得獎,也令人相當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