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防刀割、不怕水的後背包 扒手也沒轍

▲丹麥設計團隊研發的Berg Backpack。(圖/翻攝自indiegogo,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如何尋找外型好看又兼具多功能的後背包,一直是背包愛好者的課題,來自丹麥的設計團隊研發一款外觀簡潔,又具多功能的Berg Backpack,強調不怕刀割與水淋,並有隱藏拉鍊設計,沒有一個外袋暴露在背包外,讓使用者即便在扒手猖獗的國家也能全身而退。

若常攜帶重物出門或到別的國家旅行,後背包總是讓肩頸較舒適的一個選項,但又擔心背在身後、眼睛看不見的安全問題,丹麥的設計團隊Korsaa Design,推出一款Berg Backpack的設計,除能解決防止東西被「摸」走的問題,內部也有方便置入手提電腦、相機與小物品的分層裝置,一公開在集資網站上,沒多久就達到超過集資目標7倍的回響。

▲簡單外型可搭配許多種類的服飾。

Berg Backpack採用特殊的強韌材質,可以抵抗一般的刀割與剪力,讓背包不容易被破壞,此外採用全隱藏式的拉鍊設計,讓外來雙手無法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拉鍊拉開,除了肩帶內可以置入信用卡或部分現金的小暗袋,外型並沒有對外開放的口袋,解決消費者對於後背包不安全的疑慮。

▲強韌材質抗一般刀割,並有防水效果。

▲隱藏式拉鍊設計,整體外觀沒有口袋,降低遭扒機率,也提高使用者的安全感。

拉鍊採用全開式設計,能夠放在平面上並攤平背包,不用僅從上方開口翻找東西,內部有專屬放置手機電腦的暗袋,並在袋內加強衝擊保護,另外還有兩個較大的立體袋口,可將數位相機與鏡頭放在裡面,甚至還有像行李箱一般的固定扣設計,讓背包內的東西不會滑動亂跑。

▲可以完全打開攤平,好拿好放。

而背包暗袋設計在緊貼於使用者背面的包包下方,可置入重要物品,側邊前方有針對手機置放的開口,能方便拿取手機,此外肩帶上也有暗袋設計,都在自己視線範圍內能掌握。

▲曲線俐落簡潔。

Berg Backpack目前於indiegogo網站上進行集資,已達目標確定今年底進行出貨,專案售價從60元美金至460元美金不等,折合台幣約1,900元至15,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