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的米其林餐廳 上海泰安門摘星2天即停業


▲上海米其林指出才公布2天,就有摘星餐廳因無照而停業。(圖/業者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2017上海米其林指南》在21日發布,一共有26家餐廳摘星,但才過2天就被爆出其中一家拿下一星的「泰安門」沒有營業執照,餐廳經理接受採訪時表示,營業執照正在申請中。事件爆發後餐廳即在門口貼上停業公告,成為史上最短命的米其林餐廳。

根據大陸新聞晨報報導,泰安門在今年的4月開始營業,餐廳採開放廚房,20個座位,每月更換菜單,提供14道菜收費1288元人民幣,10道菜收費988元人民幣。餐廳不接受電話訂位,只能透過網站訂位。針對於無照營業一事,新聞晨報採訪到餐廳經理,該經理表示泰安門的營業執照正在申請中,但工商部門還沒審批下來,但經理強調泰安門是有餐飲許可證。

泰安門經過上海當局確認後屬無牌營業,而餐廳也在門口貼出停業公告,據大陸媒體報導,餐廳將會搬離現址,新的店面會有更大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