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兒道歉後趕場開唱! 彰化登台:希望給大家正能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因吸毒被捕,23日下午和搭檔楊琳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同一天的演出行程並未取消,晚間8點照常到彰化開唱。他們在台上未提這次事件,只說「這是很特別的一天」,希望能藉由歌曲傳播正面能量。

►看更多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吸毒

▲Under Lover下午召開道歉記者會。(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Under Lover晚間到彰化社頭鄉,參加因颱風延後至今的中秋晚會,一下車就拔腿狂奔,從頭到尾拒絕受訪。他們在台上表演時,也沒有提到這2天的風波,只是在開始唱《癡情玫瑰花》之前,坦言可能有人昨天才知道這個團,希望藉由歌曲帶給大家正面能量。

▲▼Under Lover下午開完道歉記者會後,晚間照常開唱。(圖/經紀人提供)

據悉,因為Under Lover行程已排定,下午也誠懇向大眾公開道歉,社頭鄉公所決定照常演出,以此表演做為年輕人的借鏡。現場也有粉絲為Under Lover打氣,並高舉「我們一直都在」的牌子,為陷入風波的胡睿兒和楊琳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