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總教練難產 林宗成:中職不按遊戲規則走

▲林宗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因經典賽50人名單送交期限提前,中華職棒提出的總教練人選3順位,第1順位當年度總冠軍總教練恐怕來不及,中職表示,待下週領隊會議會做出決定,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則表示,棒協2個月前就已經按照規定提出總教練人選郭泰源。

林宗成表示,7月底體育署召開3方會議,要求棒協、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棒協提出了,但中職經過2個月,期間3次要求中職提出人選,中職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明確的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年底12強世界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資格為有職棒總教練資歷者,並由雙方提出人選,交體育署召開棒協、中職的三方會談,林宗成說:「今年原本也要按照這個模式走,大家都沒意見,但現在中職不按照規定走,這事情不能模糊,不是大家各走各的路,是中職不按遊戲規則來。」

中華棒協祕書長林宗成則表示,棒協2個月前已經提出總教練人選,加上大聯盟現來函通知作業時間提前,如果真的來不及,協會就會自行作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棒協中職經典賽總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