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曾患憂鬱症! 「怕被指著罵…」拒出門停工1年

▲黃曉明自爆曾患上憂鬱症。(圖/東方IC、黃曉明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出道多年,演過的角色不計其數,在電視劇《新上海灘》帥氣沉穩的模樣讓他紅遍全亞洲,他日前在訪談中自爆,在拍攝該部電視劇期間曾患上憂鬱症,並表示當時自己不敢出門,因為覺得「抬不起頭來。」

近日大陸男星喬任梁因長期受到憂鬱症所苦,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讓演藝圈中的許多好友都非常不捨。黃曉明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娛樂》的專訪時,透露自己也曾一度患上憂鬱症,在拍攝《新上海灘》的期間,因為覺得自己演的許文強,肯定超越不了周潤發的版本,再加上當時劇本也沒有寫好,所以他的壓力特別大,原本預計4個月可以拍完的戲,他與劇組共同努力了6個月才得以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拍攝上海灘時,因壓力太大而患上抑鬱症。(圖/翻攝自網路)

之後,黃曉明還遭受到外界嘲笑英語發音,以及質疑身高,大量網路的質疑與嘲笑讓他陷入恐慌。當時的他已經陷入抑鬱的狀態,並透露:「當時一出門就覺得會被別人指著脊梁罵,抬不起頭來。」

最後他選擇去看心理醫生,被醫生建議吃藥,但是在幾經掙扎後,他選擇不吃藥並靠自己的意志力度過。他停止工作1年,不看網路評論及與工作相關的所有報導,把壓力宣洩在運動上,加上家人的陪伴,他終於走過那陣的低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