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手腳反向生長遭父棄養 拾荒外婆抱孫站電視台求救

▲王三斤相當可愛,但因手腳患有殘疾被父親棄養。(圖/翻攝自駐馬店廣視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個小孩都值得好好被對待!河南64歲的周雪鐮21日抱著他的孫子王三斤站在駐馬店市電視台外面,希望可以透過媒體的力量救救這可憐的孩子。仔細一看,王三斤的雖和一般孩子沒有不同,但是手腳卻是向外生長,且手腳趾無法展開,令人不捨。

王三斤從一出生就罹患殘疾,手腳反向生長也無法展開,家中貧困,他的父親看到長相畸形的孩子萌生放棄的念頭。但是外公外婆卻堅決扶養,於是將王三斤抱回家扶養,至此之後父母親就音訊全無了。

周雪鐮表示,「她跟老伴都已經6、70歲了,不知道還能照顧孫子多久,平日兩人都靠拾荒跟鄰居接濟維生,之前帶孩子去看醫生,醫療費用高達30萬人民幣(約台幣140萬),但兩人湊不出這天文數字,希望可以透過電視台募款,只要能把孫子看好讓他未來能照顧自己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