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阿帕契栽進愛琴海 海面翻跟斗激起白色沖天水花

▲希臘阿帕契在軍演中墜入海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帕契除了可以合照外,最重要的是任務出勤。希臘本週二(20日)一架AH-64 阿帕契在在愛琴海軍事演練時,原本英勇在空中翱翔,突然向下墜落,機上兩名機組成員及時逃脫,讓在場觀賞的民眾驚嚇爆點。

事發在愛琴海阿斯普羅瓦爾塔區(Asprovalta),帕契攻擊型直升機正演練貼近海面飛行時,突然引擎故障,造成機頭撞進海中後翻覆,機上成員在直升機故障第一時間彈跳出來,幸運躲過一劫。

失事過程被觀賞軍演的民眾拍下,不禁驚嘆在當下如同看到電影實境,所有人都屏息等待海面恢復平靜,確定人都生還後才稍微放心。逃生成功的飛官隨後立即被送往醫院檢查是否有受傷,此架直升機隸屬希臘中部沃洛斯第1或第2軍營,今年已經發生第3架意外失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