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世間情逆轉勝! 金賢重「全部無嫌疑不予起訴」

▲南韓軍檢認定金賢重「全部無嫌疑」。 (圖/CFP)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賢重2014年爆出毆打前女友崔女,導致對方流產,之後又陸續爆發一連串的負面醜聞,雙方因此對簿公堂,女方指控他施暴、恐嚇、詐欺等罪名,其中指控「施暴造成流產」這部分,在8月時法院認定與事實有出入且證據不足,其他的控訴近日軍事檢察院判定「金賢重全部無嫌疑」。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MYDAILY》報導,南韓軍事檢察院針對金賢重在2015年7月時,被崔女以恐嚇、詐欺、誣告、侵犯名譽權等罪名控告一事做出判定,軍檢在歷經1年的調查後,認為崔女的主張缺乏可信度,因此做出「全部無犯罪嫌疑,不予起訴」的決定。

檢方的決定公開後,經紀公司Keyeast透露,對於崔某涉嫌對金賢重誣告、恐嚇、詐欺及損害名譽等情事,將會進一步與法律團隊商討因應措施,而金的律師表示「誣告服役中的藝人,損害其名譽的行為是首例」,希望司法能慎重地看待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