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傳說》真的掰掰了! 3小時最終特集粉絲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黃金傳說》由日本搞笑藝人遠藤章造、田中直樹主持,從1998年10月在深夜時段播出的《Cocorico黃金傳說》打開序幕,收視率節節高升,18年來共播出752集,總共挑戰了將近500個傳說,22日晚間播出長達3小時的最終回顧特集,讓死忠粉絲相當不捨。

▲《黃金傳說》經典企劃無人島0元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黃金傳說》是播出18年的長壽節目,曾推出「1個月1萬元過生活」、「無人島0元生活」、「大胃王挑戰」等經典企劃,尤其是大胃王企劃還因為太受歡迎,另闢新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成為知名代表作之一,22日播出3小時告別特集,創下亮眼收視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傳說》的經典企劃1個月1萬元節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節目為了要畫下完美的句點,播出2小時及3小時特集,分別為經典單元《排排隊美食》,由團體「U自工事」挑戰成功吃遍250個美食名店,以及18年來的精采片段,從「1個月1萬元節約生活」、「一個禮拜挑戰OO」到意想不到的人氣演員所挑戰的「傳說企劃」等私藏經典內容。

▲濱口優靠著《黃金傳說》走紅。(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