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友嘿咻一開始「超硬超深」 過5分鐘後遺症卻超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談到性事這方面,彼此還是要互相協調。一名網友在《靠北性愛》粉絲團po文,表示男友每次跟她做愛都很猛烈,一開始「很硬很深」,但過5~10分鐘就開始軟了,對此她深感困擾,請問到底該怎麼辦呢?

▲女孩誘惑示意圖,圖為AV女優。(圖/翻攝自2CH)

網友在文中抱怨男伴,卻引發其他網友猛轟。有人說「就叫他快射啊」、「怎麼辦?趕快含住,可以再戰10年」、「因為你忘記憋氣,所以鬆弛了」、「給他鼓勵或吃威而剛」、「男女都需要新鮮感,妳該給他一點信心」;還有悲情的網友表示「還有5~10分鐘,我有5~10下就要偷笑了!」

對此情況,知名泌尿科醫師曾指出,造成早洩的因素很多,有些是先天體質敏感引起,有些則是後天壓力、焦慮等情緒反應所致;有輕微勃起功能障礙的人有時太過緊張、怕自己表現不好,也可能引發早洩問題,應盡速尋求醫師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