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落淚悼念喬任梁 自責「對不起沒多關心你」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喬任梁日前自殺去世,22日在上海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兩岸三地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送別最後一程,神隱多日的陳喬恩也低調現身,面容看起來相當憔悴,甚至哭到鼻頭都紅了,也在隔天早上在微博發表長文,悼念這位7年至交。

►更多「喬任梁過世」新聞請點

▲陳喬恩在告別式上哭著送別好友喬任梁。(圖/CFP、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開頭便說,「生命是什麼呢?生命是不知道如何是好。」透露喬任梁是在大陸認識的第1個朋友,2人一見如故,對方即使年紀比較小,卻總是把她當女兒般那樣寵愛,「你總是想辦法給我驚喜,你是我的聖誕老人,是我的kimi叮噹,是大家的有求必應先生。」好友走得如此突然,她因此感到自責,不知道病情那麼嚴重,「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後知後覺,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多多的關心你。」心疼喬任梁獨自承受的苦,字字句句皆表達出滿腹不捨和悲痛。

▲陳喬恩發長文哀悼喬任梁。(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此外,陳喬恩也表示沒想到有一天重逢竟然是告別,告別式當天最後三鞠躬時,有小聲地說跟喬任梁說再見,「謝謝曾經陪伴的日子,我最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真摯的友誼,我將緊緊擁抱著它。」感謝好友總是為每個人帶來溫暖,最後感嘆人生是在得到中失去,在失去中得到,「今天小媽把你早給我買好的,明年的生日禮物親手給我了。」坦承現在很想哭,沒想到就這樣和一個至交道別,難掩悲傷情緒,「謝謝你 Kimi,常常回來看我好嗎,因為我會很想念你。」

陳喬恩微博全文:

生命是什麼呢?
生命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永遠停在2016年9月16日這一天

你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一見如故,惺惺相惜。
你疼我就如疼女兒那樣寵著,
你比我小卻總讓著我,你是個紳士。
你總是想辦法給我驚喜,你是我的聖誕老人,是我的kimi叮噹,是大家的有求必應先生。
你走了……
走的那樣安靜,那樣孤單,那樣令人措手不及
我懵了……

更多的是自責,我不知道你病的那麼重
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後知後覺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多多的關心你
心疼你受的那些苦
捨不得 捨不得你
怎麼會是你
怎麼可能是你!
我不知道 如何是好

更多的是遺憾
你留給這個世界的遺憾
留給家人朋友粉絲的遺憾

我來送你了,你就靜靜的躺在那裡……
像睡著一樣
我沒想過有一天要這樣送你走……
我沒想過重逢竟是告別
人生無常

你在看著我們吧,你那麼調皮,一定會來自己的告別式 你看到那麼多愛你的人了嗎

最後三鞠躬,最後一眼
我小聲的跟你說再見……
再見……再見 Kimi
謝謝曾經陪伴的日子,我最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真摯的友誼,我將緊緊擁抱著它
你是天才,謝謝你為每個人帶來的溫暖和光

朋友跟我說,愛我的人,會變成星星守護著我
我不知道你變成星星了嗎?
也許你已經轉化成任何一種物質力量了
我們將用不同的形式擁有你……

人生 是在得到中失去,在失去中得到的。
安息 Kimi

今天小媽把你早給我買好的,明年的生日禮物親手給我了……
我想哭

謝謝你 Kimi

常常回來看我好嗎
因為我會很想念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