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偷夾睫毛被黃子佼揭穿 「私藏少女心」原因公開

▲韋禮安作客黃子佼的直播節目卻被爆料細微秘密。(圖/Yahoo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22日到《佼心食堂》宣傳全新創作大碟《硬戳》,他有別以往形象,拋下偶像包袱化身反派耍狠;不過,他隨即又被主持人黃子佼發現夾睫毛膏、擦唇油,似乎藏著「少女心」,讓他立刻發出爆笑、趕緊解釋原因,也讓粉絲一窺他的極細微秘密。

韋禮安22日在《佼心食堂》即興演唱大秀才華,還與主持人黃子佼一同大膽耍壞,並接受苦茶演技大挑戰。不過,節目進行當中,黃子佼突然發現韋禮安的睫毛呈現「90度直角」的翹度、問對方是否有「夾睫毛」?韋禮安聽了先是大笑,之後立馬承認說:「因為我的眼角有點下垂,夾一夾會比較有精神,所以現在常常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韋禮安也因為唇油塗很厚,而被黃子佼說「好少女心」,他表示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嘴唇很容易乾裂,所以唇油必須塗得比較厚;他還強調自己跟女友若在家中碰到蟑螂,都是他先出面打蟑螂,是個很Man的真正男子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