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守二壘飛撲接球 林智勝做了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22日做出一件令他自己都異想不到的事情,他說:「就是在二壘守備時撲接。」林智勝表示,自己專注在比賽中,真的幻想是在打總冠軍賽。

比賽進行到6局下,桃猿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林智平打出穿越中線的安打,林智勝飛撲去接球,但沒有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賽後說:「我今天做了一件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他表示,就是在守備時飛撲接球,真的自己都意想不到會做這件事。

他表示,最近要求自己專注在比賽,所以做出以往不會做的事情,真的把比賽幻想成總冠軍賽,不管對手是誰都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