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呼麻風暴 胡睿兒交保:對不起!會跟大家說明

▲胡睿兒獲1萬元交保,離開地檢署時向記者說「對不起!會找時間跟大家說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真的是嚇了粉絲好大一跳!「蛇姬」林采緹和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以及另一名成員楊琳、網路歌手邵海瑋,被警方逮到涉嫌吸食大麻。邵海瑋坦承大麻就是他買的,胡睿兒也因吸食被檢察官裁定1萬元交保。離開地檢署時,胡睿兒在媒體追問下,只說2句話「對不起!」、「會找時間好好跟大家說明!」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接獲線報,有人在公寓裡吸大麻。22日上午7點多,員警持搜索票進入,發現林采緹、胡睿兒和邵海瑋就坐在客廳裡,邵海瑋正呼出一口大麻菸,胡睿兒在捲大麻,林采緹則在看電視,至於楊琳,在房間裡睡覺。

這下可以說是人贓俱獲,警方當場查扣1.24公克大麻、吸食器和研磨器,將4人通通帶回警局偵訊,林采緹否認吸食,和楊琳在警局驗尿後離開,胡睿兒和邵海瑋則被帶往台北地檢署複訊。

▲林采緹在臉書上貼出檢驗所報告,證明沒有吸食大麻反應。(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到底為什麼要吸大麻?邵海瑋在偵訊時坦承大麻是他在網路上買來的,因為壓力大需要紓壓,胡睿兒則供稱以前有吸過,斷了好一陣子又開始吸食,因為長期失眠需要紓解。

至於林采緹有沒有「使用」大麻?林采緹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聯合醫事檢驗所的檢驗報告,證明自己沒有吸大麻反應,但檢警基於流程必須進行的驗尿檢驗,報告約在一星期後才能出爐。

目前除了林采緹與楊琳須等驗尿報告確認後,再由檢察官決定使否傳訊,以及胡睿兒1萬元交保外,邵海瑋則因持有、吸食,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8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