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鬆口認了「女友」! 被小S逼問交往細節招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低調認愛李榮浩後,2人戀情一直是外界注目的焦點。李榮浩近日上綜藝節目《姐姐好餓》,在主持人小S(徐熙娣)逼問之下,首次公開談論戀情。

▲李榮浩近日演出節目《姐姐好餓》。(圖/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微博)

自去年起,李榮浩和楊丞琳的戀情就被曝光,但李榮浩在公開場合從未談及過戀情細節。據《新浪娛樂》報導,李榮浩上節目《姐姐好餓》,被小S連續提問「跟女友第1次吃飯的場景」、「第1次牽手的細節」和「第1次接吻的時間」,每個問題都坦率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小S在節目中皆以「閨蜜」稱李榮浩女友,不停地提問攻勢之下,讓李榮浩分享了和女友的聊天細節。他還透露有一次在台灣和女友遇到地震,一起緊急逃跑的經歷,自曝另一半是雙子座的,間接認了2人的戀情。

▲小S和「閨蜜」楊丞琳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