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迴龍深山破獲非法繁殖場!33狗窩屎尿中 貴賓當場生產

▲貴賓狗在籠內毛髮紊亂糾結,甚至有皮膚病脫毛的情形。(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與桃園交界處樂生療養院後山發現非法繁殖場,大大小小堆疊的籠子中養了33隻品種犬,包括柴犬、貴賓狗、博美狗、馬爾濟斯和長毛吉娃娃,大部分有皮膚問題且指甲太長。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環境充滿惡臭,還有隻貴賓狗當場生了2隻小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長劉盈如21日發現樂生療養院龍院區有非法繁殖場,因為相當深山鮮少人會注意,裡頭大大小小籠子堆疊,滿地埋泄物而且水中也漂浮著蛆蟲。新北市動保處表示,共有33隻狗包含柴犬13隻、博美犬7隻、貴賓11隻、瑪爾濟斯1隻及長毛吉娃娃1隻。其中成犬31隻、幼犬2隻,「現場一隻貴賓犬當場生產2隻幼犬,其他有沒有懷孕要照超音波才知道。」

▲▼籠內都是排泄物發出惡臭,3隻豬泡在爛泥巴中。(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這些狗狗吃的是餿水,動保處表示,餿水裡投長滿蛆,還養了3隻麝香豬全透泡在爛泥中,飼養的10多隻雞有1具死亡多時長蛆的雞屍。飼主林保能說,自己20年前在台北市新生南路附近經營犬隻寵物店,「這邊的狗都是結束營業後所留下來的,沒有用來繁殖買賣。」

這樣的說法馬上被動保處打臉,這些狗狗年齡約2到3歲,「並非對方說的老狗,這樣避重就輕的說法,我們還會繼續查詳細。」目前所有狗狗都被沒入動保處,等身體狀況穩定再送養。

▼林保能說自己飼養的是老狗,馬上被動保處打臉。

關鍵字: 繁殖場新北市動保處林保能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