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竊意外破恐攻炸彈 FBI公布紐約「護國小偷」照片

▲FBI公布照片,希望能找到意外阻止紐約恐攻的兩名男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17日晚間發生爆炸攻擊,後來又找到另外一枚壓力鍋未爆彈,發現竟然是兩名小偷行竊時破除了炸彈裝置,才沒有爆裂造成更多傷亡,如今FBI公布照片,希望能找到這兩名意外阻止恐攻的「護國小偷」。

紐約警察反恐局長華特斯(James Waters)表示,跟提袋內容物比起來,他們似乎更對提袋本身比較有興趣,調閱了許多監視器影像確認不是恐攻共犯,要尋找他們作為證人、目擊者,而非行竊的刑事指控,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情報,順利找到他們。

曼哈頓西23街17日晚間發生爆炸案,造成29人輕重傷,3小時後,警方又在西27街發現壓力鍋爆炸物,根據監視器畫面,兩名男子將壓力鍋取出後,只拿走提袋便離開,有可能在翻動的過程中意外破除了炸彈裝置。

▼曼哈頓17日發生爆炸攻擊,造成29人輕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