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高斯林傳秘娶大7歲女友! 生完2個女兒終於辦婚禮

▲瑞恩高斯林被爆已秘密迎娶伊娃曼德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外型帥氣又有獨特氣質,主演《手札情緣》、《我的左派老師》等電影走紅,擁有許多影迷。他與大7歲的女友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雖育有2女,但兩人對於戀情一向低調處理,從未公開回應感情問題,但近日卻傳出兩人早已祕密完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恩高斯林與女友已育有2女,但從未對外曝光2人感情狀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US Weekly》報導,瑞恩高斯林與伊娃曼德絲早在2016年初已祕密完婚,兩人的婚禮僅邀來少數的親友見證。消息人士爆料,稱「兩人早就認定彼此,早就視彼此為終身伴侶。」

事實上,瑞恩高斯林最近為了《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到多倫多影展宣傳時,就曾甜蜜地說:「我是個幸運的男人。」被問及家庭生活時,他也掩不住幸福的表示:「我們再快樂不過,女兒們實在太可愛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