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臉超正身材卻很肉感 「大尺碼女模」人氣超火紅

 

▲美國這名19歲的大尺碼女模費蕾拉,身材雖然很肉感,但人氣卻十分火紅。(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模特兒的印象,通常都是「瘦瘦高高」的,甚至有些都跟「紙片人」沒兩樣。正因為這樣太過「病態」,不少人開始重視模特兒的體態,現在還開始出現「大尺碼女模」。最近美國一名19歲年輕女模,人氣十分爆紅,雖然她同樣有美麗外貌,卻沒有其他人的「骨感美」,但仍成功吸引許多人注意。

根據《TeenVogue》報導,來自紐約的費蕾拉(Barbie Ferreira),她和許多的女模一樣,都有張美麗的外貌。但仔細一看,費蕾拉和其他女模不同的是,她沒有如「紙片人」般的骨感身材,反而是體態十分豐腴,手臂、大腿都很粗外,腰間更是有「游泳圈」露出。

在成為模特兒之前,費蕾拉其實是想當演員,但一方面因為太過「肉感」的身材,加上她的臉蛋比較「成熟」,所以屢屢遭拒碰壁。偶然的機會下,她將自己的資料寄給了美國服飾(American Apparel),沒多久卻接到錄取通知,意外地成為模特兒。

費蕾拉展開模特兒生涯,包括服裝、泳裝之類的代言都來者不拒;儘管換上泳裝和內衣時,會讓她肉肉的身材完全光光,但她還是有無比的自信。正因為這樣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也讓她的討論度大增,知名度也因此爆紅提升。

目前費蕾拉的IG有超過34萬粉絲追蹤,大家都很激賞她那正面樂觀的態度,費蕾拉自己也表示,「希望有天大家可以稱呼我是『模特兒』,而不是前面還加個『大尺碼』,因為模特兒本來就不會是只有一種身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