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好吧?5種特徵容易讓男生認為是「陰森森系女孩」

圖、文/美忍者

「長不差但沒異性緣……」那樣的女生其實不少。即使長得漂亮,但總讓人覺得很灰暗,戴著不幸光環的女生可能會造成男生有「交往後好像會很無趣」、「自己好像也會變得不幸」的印象。

這次,要介紹第一印象讓男生看起來很灰暗、不幸的女生主要有哪4種特徵。

1.「八字眉」的困惑臉

眉頭往上,眉尾往下的八字眉的女性,看起來好像時常在被什麼困擾般,「八字眉」的原因是由於眉尾過於下垂。在畫眉的時候要多注意眉頭與眉尾的要畫在同一位置上喔!

▲老是垂著一張臉,男生都嚇跑了。

2.嘴角往下

嘴角往下的「ㄟ字嘴」的人,看起來不知道在不開心什麼。嘴角向下會讓口輪匝肌退化,和法令紋與臉頰下垂也有連帶關係,下意識地多將嘴角上揚,也讓人感覺好交談,這樣做也可以訓練到口輪匝肌,對於預防法令紋與臉頰・嘴部周遭的效果也不錯。

3.臉上無血色

沒有血色的臉,讓人看起來精神不好、身體狀況不佳。特別在傍晚時候,臉容易暗沉下來,而且看起來比早上畫好的妝感再老5歲左右,可多利用腮紅或口紅增加一些血色,氣色看起來好就能瞬間讓臉色變明亮許多。把這些東西放進妳的化妝包中隨身攜帶著吧!

▲臉上沒有血色,就更不用提有光澤感了,平常做好保養外,也適時用彩妝讓臉明亮起來。

4.頭髮乾澀

頭髮是能直接顯示健康狀態的部位之一。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變得乾澀。臉、體型能夠利用化妝與衣服掩飾,可是頭髮的受損卻是遮掩不了的。

依照男性的腦部科學可以知道,男生有傾向不選擇頭髮乾澀的女性。請記得要有正常良好的飲食生活和進行護髮,來維持頭髮的光澤喔!

此外,除了以上這四點,另一個很要重要的就是「姿勢」。老是駝背著,容易讓骨盆變形,還可能連帶臉部變形與產生皺紋、下垂、還有熊貓眼。所以保持良好姿勢也是極為重要的。

以上就是看起來陰沉、不幸的女性的特徵。多多注意到這些可以讓第一印象UP,請大家一定要確實做到唷!

作者:玉村麻衣子 /翻譯:燒賣(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074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