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表演嘉賓是伍佰! 神秘姐妹花成頒獎亮點

伍佰擔任金鐘嘉賓。(圖/三立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1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8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邀請「搖滾天王」伍佰擔任表演嘉賓,他為了力挺金鐘獎,幾經思考忍痛推掉自己的電影作品在釜山影展走紅毯及首映活動,專心準備金鐘,將以「雙面對決」為表演概念,準備國台語歌單,屆時將會演唱戲劇參與作品《我的自由年代》、《求婚事務所》等歌曲。另外,伍佰本身也熱愛演戲,他表示對任何角色挑戰不侷限。

本身很喜歡戲劇演出的伍佰表示,「還沒當歌手之前想當導演,對於角色跟戲路沒有特別侷限。」他分享近日拍完徐克跟馬來西亞導演的兩部動作電影作品,每次拍攝時,導演都沒跟他講戲或是指導,讓他好納悶反問自己的表現如何,沒想到導演回「因為你怎麼演就是伍佰呀!照你自己演就好。」讓他笑說:「自己不是演技派,但是是大家口中的『本色演員』,因為我的舞台演出都很動態,所以,演動作片非常適合,當然感情戲也是可以,若時間允許,我願意嘗試任何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頒獎組合新鮮,特別安排「姊妹組」任家萱、任容萱 、「夫妻檔」黃嘉千、夏克立同台頒獎,頒獎每一對組合將帶給典禮更多可看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