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不斷電感受台灣之美 中信號召1600好手環島接力

2016年09月21日 19:07

▲中信環島路跑正妹Becky。(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中國信託成立50週年,10月1日至9月之間,將有800位中信員工加上800位跑者,9天8夜24小時不中斷路跑接力,完成「2016中信愛就跑」不斷電環島的創舉。

在本次環島路跑,每位跑者都將負責約10公里的路程,有人會挑戰蘇花公路,更有人的路段將會在夜間經過墳墓,不僅對選手體力是一大挑戰,更是意志的考驗。在中國信託800位員工跑者中,當中不乏本次賽前才開始培養運動習慣的新手跑者,在其餘的800個名額中,也不乏有路跑經驗豐富的素人跑者,共同一起完成這個具有意義環島路跑活動。

在環島的路程當中,還會有宜蘭東澳國小、花蓮富源國小少棒隊、知名設計師蕭青陽、林義傑等運動團隊和名人共襄盛舉,一起加油和陪跑,本次環島路跑將在10月1日自南港向東部出發,9日中午再回到南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