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沒有極限! 加州鬧區山谷大道當街脫褲拉屎

▲▼網友爆料疑似有中國大媽在加州鬧區當街拉屎。(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 )日前疑似有中國大媽當街大便,且就位於當地最繁華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商業街區內某停車場,當時現場有不少人目睹,卻無人上前阻止,且因飄出陣陣惡臭,眾人隨即掩鼻離開。有目擊者看到這一幕非常驚訝,馬上用手機拍下畫面。

家住阿卡迪亞(Arcadia) 的Virginia日前向當地華文報紙《世界日報》爆料表示,當天中午他和朋友的小孩在山谷大道上用餐,吃完飯後竟然看到停車場內有名婦人正在解放,「先是緩緩脫下褲子,再蹲下身去,然後開始大便」看來非常習慣;孩子目睹全程,還看到這位婦人手拿一堆餐巾紙,好像早有準備,覺得「非常恐怖」。

從照片上判斷,該名婦人留黑色短髮,年紀約莫在40至50歲之間,體態略胖。Virginia表示,雖然她不是當地居民,但常在附近吃飯,她感歎「這件事簡直是太恐怖了,街上竟然可以隨便大便,非常丟人,有損華人形象」,並希望大家可以自律,願這樣的事情不要再次發生。

當地市議員沈時康(Stephen Sham)表示,在公共場合隨地大小便當然不合法,但面對民眾便溺行為仍多以勸導為主,即使罰款也不重,通常在50元至200元之間,呼籲民眾出門在外如果真有內急,可向當地商家、餐廳詢問,大多可以借用到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