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警查毒驚見自己人在場 女毒蟲男友竟是中和偵查佐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三重警分局偵查隊21日上午前往蘆洲水湳街一處民宅查緝毒品時,雖僅在房內查獲少量的K他命毒品,但在場的柯姓男子的身分卻讓他們嚇一跳,因為柯竟也是中和警分局偵查隊員警,他否認吸毒,而其潘姓女友則是坦承K毒為她所有,但為求慎重新北市警局也要求柯員一併驗尿,若有毒品反應將依法送辦並追究相關責任。

三重分局偵查隊蘆洲查緝毒品,卻在現場驚見中和分局偵查隊柯姓代理偵查佐在場,持有K毒潘女則為他的女友。(圖/翻攝自谷歌街景)

中和分局偵查隊柯姓員警(代理偵查佐)目前為派出所借調偵查隊服務,其與潘姓女友(29歲)共同居住在潘父位在蘆洲水湳街的房子。今日上午8時許,三重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持搜索票至該處行搜索,在潘女房間查獲K他命毒品1小包,員警在進行人別詢問時,才赫然查知在場柯男竟是自己人。

柯員否認自己有吸毒也不知女友有吸毒,而潘女則是坦承,警方查獲的K他命是另外朋友給的,但新北市警局對於柯員的說法為求慎重,則是要求他和潘姓女友一併驗尿,未來若驗出有毒品反應,將依法送辦並追究相關責任。目前柯員則是暫列為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