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已有懷孕女友... 還跟女網友交往勒索分手費

▲男蟲交出不法所得。(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周姓男蟲雖然已經有了一個已懷孕的女友,他又在臉書上認識了剛失戀的趙姓女子,便趁對方低潮加以關心,還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但被女方發覺不對勁想分手後,他竟多次恐嚇要求分手費,但因為被害人受不了而報警因此遭逮。

被害的趙姓女子因為失戀,上網找人聊天抒發情緒,因此認識了周男,並進而交往,但後來就覺得男方行為怪異,便主動提分手,沒想到對方卻稱要6000元分手費,否則就要對她家人不利,因為過於害怕配合,但後來又再次被勒索,只好報警處理。

周男被逮後坦承,是在網路上認識了趙女,被逮這次是第二度取錢,但供稱是被害人把他當交通工具、利用他才會憤而恐嚇,傳簡訊要求支付6000元作為賠償。值得一提的是,周男根本就是個「網路男蟲」,已經有一個懷有身孕的正牌女友,他認識趙女打從一開始就沒要認真對待,所幸謊言早早被戳破,沒讓被害人失去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