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連線/GUCCI與你相約20:30 跟曾之喬一起直擊秀場

▲GUCCI大秀在台灣時間晚間8點半舉行。(影/GUCCI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四大時裝週在台灣時間今日(9/21)凌晨交由米蘭接棒,第一天的重頭戲當屬《ET FASHION》今晚8點半直播的GUCCI,幾季以來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都帶給人們數不盡的視覺衝擊,全新一季將會有什麼驚喜,讓人期待。

▲從倒數開秀的視覺上來看,有強烈的色彩,眼睛、星星等圖騰,或許就是新一季設計的重點元素呢!(圖/品牌提供)

觀秀明星台灣代表本季有曾之喬,中國女星有馬思純,屆時女星觀秀造型想必也是看點之一,畢竟如此強烈的單品要穿出自己的風格實屬不易,而上一季小S到米蘭看秀時的「文青書呆子」造型,至今仍深深留在人們腦袋裡,要有個性且有所突破,衣Q可是要很高。

▲曾之喬也將現身GUCCI秀場,搶先直擊Alessandro Michele的全新設計。(圖/翻攝曾之喬粉絲專頁、品牌提供)

▲上一回米蘭時裝周時,小S也有到GUCCI現場觀秀,當時文青書呆子的造型,至今仍是經典。(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場難打的觀秀造型PK戰,前導好戲就是馬思純的機場時尚造型,穿上GUCCI運動V領條紋針織衫,搭配白色紗裙與GG Marmont包搭機,女孩味超重的輕便運動風,對搭機來說已是輕便不隨便的造型,但卻沒什麼特色。從這套穿搭來看,可以發現晚上觀秀造型PK對她可能是一場硬戰。

▲馬思純機場時尚雖將GUCCI穿上身,但論特色沒什麼突出之處。(圖/翻攝新浪時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