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之狼 紐約大學女大生遭運匠毆打強暴逼迫口交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紐約大學一名女大生報案稱:遭到一名據信是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強暴。(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警方透露,紐約大學一名21歲女大生上周末報案稱:遭到一名據信是計程車司機的男子強暴。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稱,受害者告訴警方,上周五晚上10點左右,她和朋友外出參加聚會,一直玩到周六淩晨1點。 之後她在曼哈頓中城33街處招了一輛黃色計程車,但警方周二尚未確定涉案車輛是計程車還是一般的自用車。

受害者稱, 運匠之後將她載到一個隱蔽的地點,逼迫她給他口交,之後更強暴並且毆打了她。 消息人士指出,受害者記不清嫌犯究竟將她帶到何處,也無法說出有關嫌犯特徵的詳細描述。

之後, 嫌犯將女子丟在第3大道和第12街路口,受害者報警後被送往附近的Beth Israel 醫療中心救治,傷勢並無大礙。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